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这样的哥哥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哥哥?!
我真的顶不顺他...
他的性格...
他的语气...
他的霸道....
他的小气...

都令我觉得很讨厌...
还有最讨厌是...
什么事都认为自己对的...
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

求人做事的语气就像命令别人做事那样.....
拜托啦...你有欲求人请语气好点好吗..?!

请大方点好吗..?!
你是男人...
帮人你一定要得到回报才愿意生出你那“援手”....

说我心肠坏也好...
我真的很想他离开家....
曾年轻出去闯闯也好....
现在几岁了啊...?!
有机会都不出去闯闯....
你是有小聪明的....
可能出到去可以闯出一番好的事业!!

好啦....我怎样再说下去....
你是我哥哥...
这是事实不无法改变的东西...
只好乖乖接受!!

1 条评论:

Kwei 说...

哇。。大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