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需要

回想,
当十五六岁的时候,
好想会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

当十七岁的时候,
好想朋友们为我庆祝

当十八岁的时候,
好想过的特别点,也难忘点的生日

当十九岁的时候,
好想过得简单点

十五六岁的时候,
原来是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我会记得你们为我唱生日歌还有burger当生日蛋糕)

十七岁的时候,
谢谢你们真的为我庆祝,
(还有那晚的一通电话,唱着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十八岁的时候,
感谢一班飞跃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晚整晚没睡,还记得true or dare....明早的点心)

十九岁的时候,
........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简单的事,长大了,简单是一件幸福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