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malacca trip


让我最回味的食物..

平安夜..


Date: 23/12-25/12/2010
Venue: malacca

一直讨论了很久的trip,
经过好多的阻碍,
我们终于ON到了,
开心...

这次是我们yum cha kaki 1st trip,
其实我很相信缘分
是缘分把我们聚在一起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经历过什么苦难...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会差到哪里去,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联系,
可是每当我们出来喝茶时,
我们不会感觉陌生也不会没有话题谈,
这就是我亲爱的yum cha kaki...

malacca trip
我收获蛮多,
也赚了好多,
也用了好多,

我吃过当地的美食
我走过当地的旅游胜地
我看过当地的美景
我搭过当地的巴士
我去过当地的海边
我进过当地的戏院
在当地我拿了好多回忆回来...

2010 年圣诞的回忆是你们给我的, 我会把它记在这里也会把它放进回忆箱...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倒数,但已经足够了...

p/s: 希望我们会有2nd time tri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