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校记之友...

{小婷}
我们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呢?!
噢…是校记把我们的友谊拉的更近!!
在校记里我也没帮到你什么…真的对不起哦!!
真的辛苦你了…
也要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机会,
你也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pangkor trip, nov course , penang camp ,
xing chu., may camp , 金马仑之旅 n many many happy memory !!
I promise u,
I must rmb tis many many memory in my heart!!
Thx …
i very happy I can gt u be my gd fren …
take care o…^O^


{玉衡}
玉衡…我们虽不是很熟很熟,可是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我觉得你身上有很多东西可以让去我去学习的!!你的友善你的关心你的…都值得我去学习!和你谈天真的好舒服...哈哈…最近我看到你的blog…你写了(是你文静还是我叽喳)其实不是啦!也不可说我文静的…哈哈…可能没有共同的话题吧!!如果有共同的话题我猜可能我比你更38吧!!哈哈…希望我们下次见时我不会在那么文静啦!!祝你在KL好好生活!!tAkE cARe o…

{sAm lEe aH cHuNg n nEw AjK }
你们两男校记也算是很忠心…
校记每次有活动你也会出席的…
哈哈…
还记得金马仑之旅吗?!
我们也玩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 kAR LeNg ,Evon ,sZe jIe , PuI Mun , 纹欣…}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也很开心曾经我们一起合作….
一起吹水…
一起做义工…
一起玩…
一起筹备活动…
一起辛苦…
一起喊救命…
这些事情也让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外坡的校记}
{38 佬}
这38佬…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我想回我们是怎样认识的!!我想到都觉得很好笑, 是在那营地的篮球场认识的!!那时你就问我和诗洁“你们知道谁是盈颍”听说她很38的哦!!那时我听到了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气…你说的那个人就是站在你面前loxx…哈哈…结果认识你久了你也和我一样都是那么38啦~!!anway lah…认识到你也很开心啦!!


{mInG KhAi ,zI TeNG , Fu YaNg n fren fren lah!!}
你们好哦…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在那交流营,还记得我们大家一起玩true or 吗?!大家都互相问问题…在那时也让我更了解了你们…也38了少少东西啦!!哈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再玩啦!!


我们从不同的方向走来 却没有陌生的感觉
因为我们有同样的理想 一起提会世界冷暖
每个角落都有不同的心声 每个心声都有眼泪与欢笑
以真诚的心和青春的笔 忠实写下四周精彩
我们关心这禄色世界 我们热爱这和平的地方
校记的心和光华岁月 一起飞,一起飞,展翅飞翔


{好熟哦!!你是否还记得这首歌吗?}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让我回想到很多东西…}
{在校记里有快乐有悲伤有辛苦有…}
{在校记的快乐时光我会记得…}
{悲伤地也把它忘了…}
{辛苦地也成为过去了…}
{我进了校记以后…}
{它让我成长了很多…}
{也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也帮我在中学的生活添加了很多色彩…}
{不论如何谢谢你们得体谅,教导,关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