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undang fail le...@

参了啦...

最近我才真的发现我对undang已心灰意冷....

从上次考了undang 不pass之后....

真的没有了信心....

今天朋友们都说考车....

朋友就问我几时再去考过undang呢!!

我的心已经不在意了....

真的很不想再去考了.....

我每次考了不pass...

我的心真的很酸....

出了成绩看到我不pass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眼泪快要掉下去.....

可是我每次都忍....

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我每次都信心满满的....

结果出来得成绩就是不pass....

真的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心结.....

每次想回这件事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

以前我真的很傻.....

以为考undang是件很容易的事....

结果轮到我考的时候我才发现真的好难.....

真的好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