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星期日



starwalk 桌球桌..


父亲节礼物



今天有点累,都是怪自己,明知今天要早起, 昨晚还那么晚才去睡!!今天是starwalk朋友五点半来载我,所以我五点就要起床了!真的优点懒惰不是很想起床!我们都到了stadium慢慢人越来越多了,我们走了...走啊...走啊!!今年感觉很快走完,脚有点痛,全身都很累!!虽然我们走完了可是我们还在那边等抽幸运奖,哈哈..结果还是没有我的份!之后我们去了mamami(不见不散)那边吃东西,还遇到小婷和纹欣 ,那边的食物不错,环境也不差!after lunch,我,小婷,纹欣,sam n siew hong去玩桌球!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玩桌球,那边的环境不是很好,有很多烟味,从小我就有点哮喘,所以在那边呆久了,有点不舒服,呼吸有点不顺!虽然这次我没有玩到,可是我看他们玩,我也明白桌球怎样玩了!每次一定要先打一粒红球,然后再能打其它颜色的球!笨笨的我怎样也不会拿那枝棒,当我拿起时感觉有点重,打的时候很不顺手啊!!haizzz..我笨哦!!晚上是我和家人庆祝父亲节,其实也没有怎样庆祝只是到外边吃,我也买了一枝醋给爸,因为他都很爱健康的,所以这份礼物我觉得满适合我爸!!好啦,今天就这样过!!最后有两句 话说:一.祝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二.我今天真的好累!!

2 条评论:

evol.yuheng. 说...

你们那天不是有庆功的咩?
做么去了撞桌球的?

hAwAii 说...

哦..
哈哈..沒有啦!!
他们庆功是在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