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Camp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也结束了,很快哦!这假期也可说过得充实,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也差不多有一年没回光华, 这次的营虽然我有回去可是我却没帮到什么忙!!
可能有点久没回去了感觉有点不同!!不懂啦~这是觉得很抱歉, 这次没帮到什么!!我觉得这次营他们也搞到不错啦..虽然人数不多可是大家也能玩得很开心..当最后一晚…最后一天..有些人的眼泪也留了下来..你们不只是眼泪流我更希望你的心也能留下..希望明年的营还能见到你们的出现..不!!是下一个活动希望我们也能再见!!


1st day 2nd day 3rd day~haha..finish le



册子~~

2 条评论:

啊利 说...

你都帮了不少忙。谢谢你的付出~

hAwAii 说...

你是阿莉?!哦..不用谢啦!其实我真的没忙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