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Zzzzz请让我睡个长觉

天啊...
可以让我睡一个长觉吗..?!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功课...还是功课...
温习...还是温习...
我知道我现在付出多少...
后来一定会获得比现在更多...
可是我真得很怕自己撑不过去...

啊~啊~啊~
我真的累..
真得很累...
累到我可以做下功课...
躺在功课上睡着了....

我可以回到家...
冲完凉...
马上床上就睡觉...

以前不爱睡得我...
现在变得很爱睡了..
Zzzzzzz.....

2 条评论:

leng 说...

ying weng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always support u...^^

hAwAii 说...

haha...thx 4 ur support!!i can do i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