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开仗了

明天我就要和mid year exam开始打第一场仗...
苦做了好个星期..
苦练了好几份past year question...
不懂得出来的结果又是如何的...?!

可能...
我付出并不是比别人多..
可是我真的尽了力...
从我不会看单...
到我会看单啦..

从我不会进单...
到我会进单了...

从我不会分DT and CR...
到我会分了...

可能这些别人早已会了...
可是我..
对不起...
我很迟屯...
学东西都会比人慢....

请上天保佑...
这场仗能平平安安打完...

good l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