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真心的朋友

朋友多又怎样...?!
我承认我朋友不多...

真真的朋友是...
当你有困难时,
出自真心毫无计较的帮你...

真真的朋友是...
当你有心事时,
肯借耳朵给你当你的听众...

真真的朋友是...
当你伤心时,
肯静静的看着你哭给你tissue...
之后再安慰你...

真真的朋友是...
当你不开心时,
能感觉到你有心事...

真真的朋友是...
当有喜怒安乐时,
都很想与这些朋友分享....

真真的朋友是...
当你遇到问题时,
可以给你一些意见和为你加油....

朋友多不定能找“真真的朋友”....

我承认我朋友不多...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有的是...
"真真的朋友”....

当我有困难时,至少有人肯生出援手....
当我有心事时,至少有人当我的听众...
当我有伤心时,至少有人给我安慰...
当我有问题时,至少有人给我意见...




2 条评论:

stephie 说...

是谁弄生气我们的盈颖姐呢?好大的胆子哦!!

hAwAii 说...

haha..没有弄生气啦...反而要谢谢...让我看了朋友多未必是好事...重要有你们这班“真心朋友”一直陪伴我走过中学与现在或未来的日子...非常感谢你们...^^朋友你们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