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二月份了






来到2010年的二月份的第一天....
我自问刚过去的一个月我做了些什么...?!
我如何过那个月...?!

生活...
一切都会去原点了...
每天早上7.15am起身...
上学...放学回家...
上学...放学回家...
生活变得很有规律了....

健康...
一切都很好...
无病无痛....

学业...
不是我想象得那么好...
可是安慰自己的话...
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
"你已有进步了"....
可是....
它让我有点烦...
它让我失眠...
就这样我快要成为中国的国宝....
我不想成为国宝...


2010年的1月份就这样的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