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原来

一直在想...
我自己有什么优点...?!
想想想....
问回自己..

我会大方吗..?!
我会体谅吗..?!
我会细心吗..?!
我会包容吗..?!
我会关心别人吗...?!
我会....

想了优点...
又在想...
我自己有什么缺点..?!
不用想太久...
马上脑海就跑出了很多缺点...

天啊...
原来自己有那么多缺点...
感谢天....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们一直包容我的缺点....

刚才在想...

原来我一直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

如果曾经伤害过你, 在这里真心向你说:“对不起”....



3 条评论:

stephie 说...

其实你有很多优点,你不知道而已。不要告诉你,h哈哈~

hAwAii 说...

有吗..?!可是我静静的想了很久...我还是想不出我的优点....

stephie 说...

自己哪里知道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