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MCD

gunung rapat_MCD

three of us

blek lah~blek lah~~i love MCD...
我们很久没一起去MCD....

MCD..
给了我很多回忆...
还记得....
Mcd等补习....
Mcd温习过...
Mcd帮人庆祝过生日...
Mcd拍了很多照片...
Mcd看到变态佬...
Mcd玩过true or dare..
Mcd做过编剧...
Mcd看过很多很funny的短片...
Mcd坐到半夜两三点才回家...
你真的给了不少的欢笑给我....

我喜欢..
我喜欢你们的24hours
我喜欢你们的水喝完了还可以添加...
我喜欢你们Wifi...
我喜欢你们的环境...
我喜欢你们的...





今天买了两条裤...和一件衣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