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2009的总结...

2009的总结...

JANUARY
2009 的第一个月, 新的一年有新一的开始,这年我却不再是中学生了,我开始投入社会工作!!在工作时有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客人...也见识到人事关系!那时有很多同年纪的人一起做,所以也认识到很多朋友..很喜欢吃午餐的时间..我们一大班浩浩汤汤的走去吃饭...一张桌子不够要和桌...还有每天都期待放工..放工时我们一班排队等待打卡放工...今年的新年没去拜年...!!

FEBRUARY
又到了2009年的第二个月份...这个月份在我工作的地方变得很冷淡,慢慢一个接一个走了..没像以前那样那么热闹,有点不习惯,很怀念我们一大班浩浩汤汤的走去吃饭的感觉...我也在月中没做了!哈哈...真的开心我那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张 P LESEN...

MARCH
这个月让我体会了人生甜与苦..SPM的成绩就在这个月出炉..很担心也很害怕!!成绩出炉了就要选择向左或向右走....

APRIL
四月份...也是我和家人吵的最多的一次...哭得最多的一个月..!!已决定我要向哪里走...

MAY

玩了四个月心都散完了...真的要收拾心情投入学业...在学校里认识了一班朋友..因为他们的教导他们协助我才对这课产生了一点兴趣...收心养性咯!!

JUNE

就这样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还有半年2009年就要结束了!!好久没回到光华校记了....感觉又陌生...因为里面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回到营时有点怀念以前我们一起办营的时候...!!他们就像我们的影子....

JULY
开学了两个月多....这个月要考试了...第一次在这间学校里考试...感觉很害怕很有压力..很怕考得不好怕自己选择错这条路...失眠最多次的一个月!!

AUGUST
八月份的两个星期假期都过得很充实...去了三天两夜的金宝之旅..偷进UTAR大学..扮UTAR学生在那面上了两堂课...!!大学的生活...就是与中学的生活不同...

SEPTEMBER
九月份都过得平平淡淡....上学...下课...放学....又上课...下课...放学....只是有时和朋友出去喝喝茶走走街吧了...!!

OCTOBER
这个月份很多人生日...我们都帮了很多人庆祝生日...也吃了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送了很多不同的礼物给人...

NOVEMBER

这个月一点都不容易过...要考第二次的试...每天放学后都留在学校里study group..星期六日也不例外...救命的一个月..!!

DECEMBER
假期了...这个月真的过得超充实...吃喝玩乐得过这假期....
这假期有很多个多...
回忆多....
笑容多...
玩的多...
吃得多...
喝得多...
吹得多...
豆豆多....
脂肪多...
用钱多....
照片多...
多多多多多多.....

2009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3 条评论:

wendy 说...

哇。。。你在2009过得很不错嘛!!!!哈哈哈。。。。

wendy 说...

feel so happy an 爽啦!!!hahaha....

hAwAii 说...

对咯...我都觉得2009年我过的不错...
真的比2008年来的更精彩...
谢谢所有朋友陪我度过2009年...
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一定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