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2009年美丽的圣诞节

penang gurney

2010 new style

我们这班“废柴”^^


2009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我过的一点都不寂寞...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最感谢我们的两位靓仔当我们的司机...
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才会有一个美丽的圣诞节...

还有一位美女要感谢的...
她奉献了一间环境舒服风景优雅的公寓让我们住宿...

这是我...
第一次平安夜到槟城倒数....
第一次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倒数....
第一次玩雪泡...

第一次...


那晚我们到penang gurney countdown...
很多人..很热闹...
玩的很开心... 很癫也很累...

早起的人有点心吃


25/12/2009

have a nice day...

今早我们四个美女加一个俊男....

早上6点起身...
到点心之家吃点心...
可是我们这班怡保人不会槟城路...
我们真的敢敢驾着辆车去找那间{点心之家}...
到半路我们不敢再走了...

只好问人...哈哈... 他很好...带我们去...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那边的点心多选择又便宜...
早起的人有点心吃....

我们也很顺利回到公寓...

真的很幸运....^^

一餐很棒的午餐^^

下午时我们到queensbay...
在{香港粥麵家}吃午餐....
这餐的午餐是有点贵的...
可是很棒...所以是值得的...

大概四点多我们就启程回怡保...

这次的圣诞之旅很开心...

留很多回忆...

吃了很多东西...
回的路程我们都创了很多名句...

赤裸裸....
哄哄骗骗...
坦坦白白...
沉默成为我们的主题....
亲亲搂搂抱抱..
连呼吸都能兴奋...
还有...

2009年圣诞我过的与往年与众不同...
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的圣诞没那么开心....没那么难忘...

M&M

2 条评论:

LsJie 说...

好怀念那两天哦!
miss all of u...>.<

hAwAii 说...

对咯...真的很怀念...
{2009年的圣诞}我一定会记得你...
不懂2010年的圣诞还能过得那么开心那么难忘吗...?!
i mi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