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009培训营及光华100周年

全体照


光良




在檳城的第一餐...


19/12-21/12/2009
这三天我去了槟城...
哈哈..
去到哪我们去了北海吃了“肉骨茶"...

可能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作风...
所以我还是选择怡保的...


一年一度的培训营...

我们去到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去了倒数光华100周年...
那晚真的很high...
校记们...
我真佩服你们的精神...

你们喊了五小时多...
也跳了五小时多....

一点也不累...

真的很佩服..
那晚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那舞台...

第一次那么high...
第一次近距离看光良...
那晚累到我马上躺在床就睡了...
他们真的很年轻...
第二天早上他们还那么精神去户外采访...

厉害..佩服...

培训营..
我们这些飞跃们...
都能借这次的机会来聚聚...
这些朋友都是一年才见一次..
个个都变了...

开心的事..

一年见一次..

却没有那种陌生的感觉在...

希望明年有更多的飞跃回来聚聚...


21/12/2009...
很快的来到营的最后一天...
爽啊...来到了水战...
大家都玩的很颠很开心...
直到下午...
有些人不舍得回..
有些人泪流了下来...

到四点多我们才开始回..

哈哈...国荣带了我们去吃泰国餐...

不错...很好吃...很有泰国的味道...


yummy~泰国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