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十八岁的生日

我十八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比去年来的更开心..
收到更多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
你们的好意我感受到了...
我有一班好姐妹...
有一班好朋友...
有一班好校记们...
还有我家人...
全都很关心我...

妈妈谢谢你的那红鸡蛋...
爸爸谢谢你那封红包...
姐妹们...谢谢那日本餐...
飞跃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蛋糕...
抱歉我没吃到那蛋糕...
真的很惊喜...我也不话可说..
谢谢所有祝福...
及所有送我礼物的朋友...
我真心向你们说声谢谢...
我会收在我心里...^^
希望明年比今年来的更难忘..
更开心...更精彩...!!





谢谢...

1 条评论:

管理员 说...

莹盈姐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