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最近

很快的...不到30天...2009年将要结束了!!
哈哈...还有14天又来到我18岁生日了...
很期待我的生日...很想今年过得特别点...
因18岁了..大过女咯...^^

我假期一个星期了...
在这一星期...
我过得很充实...
真的很喜欢忙的生活..
觉得每天都过得很有意义...
那么充实...所以呆在家的时间也不多...
可是还真的很累下...
但累到很开心...^^

在星期一我就和一班校记们去了槟城...
哈哈..在槟城走了很多间shopping...
也吃了不少那边的美食..
可是还不够..
直到星期三回来...
晚上回到来...
休息了一会儿...
又跑出去喝茶...

星期四..
哈哈...睡得很爽..
真的很好睡...
睡醒了又要开工了...
然后晚上又和一班朋友去了sing k..
sing k 了...我们还不舍得回家..
又跑去MC吹水..
回到家是早上的四点多了...
在回的路程经过pasar...
看到有人在开着摊...
可是那时我们才回家睡觉...
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