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我们这一班

chui leng..他很棒..她敢加上山
我的上线..做事认真玩起来更疯狂

我们去分享


去了三天兩夜的金馬倫之旅..
在这三天两夜我们去几家去做分享..
.
我很幸运我亲爱的下线si leng她真的很棒..

她学东西也很快...

什么都很容易上手...

什么都很好学...
我们都看着你慢慢的成长了...

身为上线的我们真的很开心...
你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加油^^


这三天..我们都注重与人分享的心态来过...
可是我们认真的时候该认真..
我们该玩的时候都会
玩到很开心...
这班就是我们...

这次的旅程有开心..

有累..

有紧张..
有冒险的...

有刺激的...

还有....

还埋享受的..^^

希望下次我们是带着玩的心态上去...


我朋友的花园


红色的菊花


薄荷叶

我傻傻的上线




又是我们这班


三个白痴



steamboat...第一次在晚上十二点多吃steamboa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