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有又烦,没有烦

心情有点烦,
这星期我手上有三个job,
可是我人只有一个,
如何分身..?!

1st job,
本来以为拒绝了一份,
只剩两份就比较容易解决,
可是,
今早我朋友打来,
和我谈工作的细节,
我才发现,
我的理由不够去拒绝这份工,
结果,
我用了一个谎言,来拒绝这份工
(可能这方法不正确,却没办法的办法)
*希望我朋友能原谅我这善意的谎言....

2nd job,
在giant派sampling,
我已答应接这工,
虽然工钱比不上 3rd job,
可是我喜欢这工作时间和地点...

3rd job
在Jusco 派sampling
2nd & 3rd same company,
本来我可以一口拒绝这份工,
由于,她打来...
要求我这星期做jusco 那,
她又讲了一大堆的东西,
我心软了....
加上上星期我以帮他做了,
已熟悉那边的环境和位置....
却我不喜欢那工作的时间和地点~

所以现在我两头不到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