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Japanese food & play shooting






Date: 11/2/11
Venue: kampai & moon river

那晚和我班朋友到了一间我一直都很想去吃的日本餐,听说这间日本食物不错,
我每个人都叫不同的食物来吃, 那我们就可以试不同的东西,
虽然那边的环境不怎么样,可是食物果然不会差....

享受完我们的晚餐,
我到了moon river 玩shooting,
我也拿了我哥的CDSL,
其实那边的景色是不错,
和适合去哪取景....

last station,
到我家玩一些废材游戏,
很funny....
有机会介绍给你们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