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无题

假期了好几天...
也让我好好的休息了几天...
接下来是没有了假期...
直到十二月才有的再放假...

所以下来的日子也不容易过..
要面对十月的两次UBS考试...
接下来是十一月又要再考试...
天啊...
"考试"这两个字真得很讨厌...
我曾经为它流眼泪..
曾经为它失眠...
曾经为它开过夜车..
曾经为它感到失望...
曾经为它....
它又有为过我什么呢?!
haizzz~~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爬山...
想想下我也很久没爬过山了..
也很久没出那么多汗了...
感觉好舒服哦...^^
今天上到某个地方..
站在那可以看到怡保...
那时我很想大声喊...
可是却提不起勇气喊出声...T_T
明天又要上学去luxx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