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回忆过去

今天早上回去中学学校拿我们的project… 看回这份 project就让我回想... 以前我们大家为这份project付出了不少… 付出了我们的时间… 付出了我们的钱… 付出了我们的精神… 付出了…有很多东西!! 当时我们都用了大慨半年来完成这份project和一块板!! 还记得当时完成的时候很开心也轻松点了! 回到学校走走… 走到以前我的班… 以前我的logger... 以前我duty的地方… 以前吃东西的食堂… 只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还记得六年前我来到这所中学, 那时我很想快点毕业… 转眼间我以毕业了… 也在这所学校呆了五年!!


这是上星期在金保留给我的小小”纪念”...
可是到今也还没好...

刚才不懂怎
么?!
我的伤口很痒又红有点肿…
不懂是不是吃了东西敏感还是什么!!


4 条评论:

啊利 说...

ORZ。 小心戒口,别留疤痕了。

hAwAii 说...

o..好的!!我也不想留下疤痕T_T...

evol.yuheng. 说...

记得搽芦苇呀
消疤的^^

hAwAii 说...

哦...好的!!芦苇是不是青色的..一种植物..它可以消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