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my dear friend

朋友…
我知你很有压力…
朋友…
我知你撑得很辛苦…
朋友…
我知你以流了不少的泪…
朋友…
我知你…

朋友…
我不敢说我以尽了力当一位好朋友的本份…
我不敢说我是你心中朋友最好的那位…
我不敢说我是可以帮到你减压…
我不敢说我是…

朋友…
我们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一起温习…
一起遇到功课上的问题…
一起有一样的压力…
一起有一样的快乐…
一起…

朋友…
自从你开学以后…
你面上的笑容以渐渐的少了…
反而你的哀…怒…就变的多!!
我很想把你的笑容找回来…
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可是我希望我能带给你喜乐…
我不懂能不能帮上忙…
可是我会随时on cal...
最后...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