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生命的宝贵

刚才我从九洞回的路途中…回到万里望升旗山的红录灯时有一中意外!!我没有看到那伤者…只看到那motor在那车的底下…还有两辆拖车在那!!那时我的心在想…如果那意外的是我…我会怎样?!我被人撞或撞人的那位也好…我的心情会如何呢?!有些人只是遇到一场的意外而失去了一条宝贵的生命!所以我们该好好珍惜每一天…每件事或东西!!我们见到了那场意外后…我也把我的速度调慢了…不…应该不只我一个…我前面的车辆也是!!我相信大家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2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对咯,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hAwAii 说...

对咯...所以要珍惜每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