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15/08/2009>>>

现在是16/08/2009 2.30am….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现在已过了我睡觉的时间…s所以不是很想睡!!不睡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做所以选择写我的blog把我在15/8/09的东西写下来下午时,我和我朋友去pc fair…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去pc fair!!里面真的人山人海人急人很热哦!!真的是可是不能怪谁!!那边有些东西真的很便宜!!然后,我们就去了{不见不散}吃午餐..之后就回家!!到了晚上我,sze jie, mr.bean, 阿强和阿泉去了东区的brown café!!我也很久没和他们出来聚聚!!brown café 那边的环境也不错….可是价钱就….!!在这晚我很享受和他们谈天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这晚..阿强问了我们一道问题“爱情的定义是什么?”这道问题曾经有人问过我可是我却没有认真去思考这个问题!!可是刚才我认真想想到底爱情的定义是什么?!能陪伴我度过一生的东西?!还是孤单时的一种代替品?!还是?!其实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答案出现以前的答案可能是大家快乐就行现在的答案可能是不同了…再久了可能答案是能给到幸福,稳中的爱情!!爱情真得很奇妙可是它能让我成长多一些!!可是有时却会让人觉得烦或痛苦!!




PC Fair...


Brown Caf3














2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Im Bean...Alan Bean~~

hAwAii 说...

no..haha..i like cal u mr.bean!!wakak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