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义工


今天早上我去了一个义卖会当义工!!地点是在斗母宫…这次的义卖是帮助安宁孤儿院…八点我们就开始我们义工的工作!里面有一百七十多摊哦…这证明原来怡保也有很多善心人士的!!一百七十多摊包括有卖吃的…喝的…
有金马仑的菜,花和草梅呢!!哈哈…还有水果和米卖呢....我,小婷,楷翔,欣怡和佩珊是负责卖水果和米…这次是我第一次卖水果呢!!在这次的义工它让我学习了如何选择一粒好的西瓜…如何去看木瓜是否烂了…还有怎样看黄梨呢!!哈哈..所以下次要买谁不访可以向我请教轻请教....虽然这次的义工也没什么东西做,可是脚就有点累…口也很干!!



他们都在推销环保袋~~


卖剩的!!哈哈..


橙色衣服就是安宁孤儿院的小孩...他们都可爱的^0^


这是里面的摊口^^


这也是我的摊口...


我们的摊口~~



小婷,欣怡,我和佩珊^0^






2 条评论:

啊利 说...

wow. 美女四人组的摊位,肯定收入不错哦!?!

hAwAii 说...

haha...对咯!!收入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