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789...

789这个日期永远只会出现一次。这一天,我也过得不错…那天很早就放学!!下午还下雨呢…那么好的天气我一定会选择睡个午觉!!之后晚上时我,sze jie,wai leng, bryan n bear 去QQ cafe,那晚我们提早为sze jie庆祝生日 ,本来我们要给suprise她的…可是好像有点失败了!!因为她没什么反应只是笑笑吧了!!之后那天原来是马意凌的生日我们很坏的想到一个点子玩她!!打电话向她表白…可是结果还是被拒绝!!过后我们还在那边吹水…大慨12.45am就离开!!哈哈…那么早end那里像我们…我们还有下半场就是去sze jie家pillow talk!!回时就在jusco对面被 polic blok这是我第一次坐朋友车被blok他也是第一次被blok!!那时我们都很紧张还以为是没邦带或是超速…haizzz...结果只是测看有喝过酒没!!大慨1.30am我们去到sze jie 家就在那边玩牌还在pillow talk,也talk了不少东西!!到了5.00am我们就回家了…先载wai leng回,在那路途中…我们看到一些很恐怖的东西!!一个东西飞然后接下来又多一个跟着…结果是有两个很在骑脚踏车…真的很恐怖的咯刚才是看不到他们的下半身!好啦…5.30am我回到家了!冲个凉…洗个面…就回到我床的怀抱了!!哈哈…可是只是在它的怀抱短短四个小时!就要起床了…

tis is QQ cafe~~^@^

2 条评论:

Loonly Bryan 说...

ur blog not bad wo.. sory for making not enuf of sleep..lol.. anyway thks..lol

hAwAii 说...

哦..没什么啦!!第一次和你们玩到通宵...感觉也不错!!哈哈...希望下次会有更多的料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