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金保之旅

三天两夜的金保之旅…星期三下午我朋友的朋友载我和我朋友去金保!!大慨四点多我们到达了金保…我朋友就带我们去吃金保出名的咖哩面包!大慨五点多我们就回去我朋友的宿舍…哈哈…这次我第一次到她宿舍!^^本来是打算去pasar mlm可是下雨所以没去到!!八点多时还在下着雨…我和朋友一起拿着雨伞走去tesco买些零食和晚餐…哈哈…第一晚在金保的晚餐我觉得都很丰富有 nasi lemak+sushi!!由于下雨的关系那里都不能去只好呆在宿舍和朋友谈谈天…大慨一点多才睡!!


星期四27/08/09

美凤八点有课…哈哈…我也跟着她一起踏着脚车上课去!!我朋友借了她的名卡给我…就这样我就捆进utar和我朋友上computer studies…大学真的是大学他们上课也很轻松迟进班都没有理!!那堂课就在8am-10am…然后要等到两点才我课…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吃完后我朋友走走utar由于还有很多时间他们就去reading room做,里面也很舒服的!!在等的过程我们还帮人拍mv真的很搞笑哦!!终于到了两点我又捆进和他们一起上课…很快的到了三点就放学…很惨的又下雨了…幸亏雨不大我们就边拿着雨伞边踏着脚车回!!大概四点多佩怡就过来找我们,我们在那边谈谈天我也很没见过了…因太早我们还没饿所以我就和她要求去她到她宿舍坐坐…她是住在west lake的…那边很热闹!!east lake就比较静!!大慨八点她就载我和美凤去了golden sand 吃晚餐!那边环境很美重要的是价钱很便宜…佩怡真的没介绍错哦!我们晚餐后她带我们去兜风…之先听朋友们说西湖都很美所以我朋友都兜我们去看看…很可惜的是因为下雨所以我们也没有下去走走只好在车里感受西湖!!之后继续兜…介绍哪里有好吃!哈哈…贪吃的我当然很有兴趣啦!!大慨九点多九回去…美凤还很饱所以我就骑脚车走走附近!!很凉爽…哈哈…她要考试了所以那晚我和美凤一起温习!!这天都这样度过了…明天就回怡保去!!



星期五28/08/09

今天是没有节目的…美凤也帮我向她朋友借了戏给我看!所以也不会闷…时间过得快三天两夜的金保之旅就结束了!到了下午我跟佩怡的车回去怡保!!


这次的金保之旅过的很开心…也为我这次期添加了不少的色彩…可以让我捆进大学提会大学的感觉…也让我提会在金保的生活!!最后要感谢美凤和佩怡在这几天麻烦你们陪伴我度过这几天!!^^


1st day dinner sushi


tis few day i live here..east lake~~


utar reading room


hall...class computer studie


辅导室



utar canteen


utar 放脚车的地方!!




west lake--golden sh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