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2010 my big day

今年多了..
一班小学朋友及姐妹
提早为我庆祝19岁的生日

吃了一餐很丰富的日本餐
谢谢你介绍了不少的美食
谢谢你叫我怎样吃日本餐
我好喜欢这份礼物
虽然这份礼物不是很有什么纪念
可是我会记得一餐丰富的晚餐



一份特地在我上班前送过来的礼物...


生日当天,
早上我与工作度过
晚上我和家人共同晚餐
感觉很温馨
谢谢我家人

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要你们特地跑来我家为我庆祝



我好喜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从开始拖时间再带我到BR,
再准备好的雪糕蛋糕,
之后你们再送上礼物和卡
那时我有一线的感觉好想哭又想抱着你们
你们帮我实现了2010年的小小小的愿望
我第一次在马六甲庆祝
我真的真心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我好喜欢
我爱你们

一份有点惊喜的礼物
可是好实用^^
(这礼物是我自己选的,却当时我是不懂是在选自己的礼物)

这份礼物很像你们的性格
感谢你们的礼物
希望我们会keep in touch...

P/S: 19th 的生日是你们把我的回忆一片一片拼上去,这份"回忆拼图"我会永远相起来...



感谢你们的一番心意.
10年我发现了,
原来少了你在我生日里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