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have a nice trip


Date: 27/12/2010-29/12/2010
Venue: Penang, Kedah & Perlis


me n xiao ting
1st we went penang,
每年年尾校记都有一个三区培训营,
06年(十四届)是我第一年去,
那时的我是当营员
(抱着玩及学习的心态)

07年(十五届)是我第二年去,
那时的我是当工委
(我抱着沉重的心情)

08,09&10年...
这三年我是当幽魂...
(抱着轻松的感觉及玩的心情去)

11 年 呢..?!


去到槟城第一餐的午餐
日本pizza 和手卷...
超赞^^

一条美丽又很有感觉的桥
名叫..."姓陈桥“...
附近都有不同姓的桥
我好喜欢那边...
我好想再到哪取景..^^


Cocoa Boutique
这间巧克力专卖店
里面有好多种又特别的巧克力
有榴莲味,辣椒味,curry 味...
还有...

我不懂这玩意是叫什么名..
这是我第二次玩..
感觉也是蛮新鲜...


Perlis Gua Kelam,
这地方是我第三次去,
这次有点不同是,
我们没有再走天然的洞
我们改为走人造洞


一片绿色的草地
与蓝蓝的天空
很美也很有感觉
空气好新鲜
我爱上了这地方


P/S: hope i can go again..tis trip got many nice memory for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