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Ipoh trip wif penang lang

一起在gua tempurung 吃curry 鸡面包~

lost world hotspring spa, so sad because something i cant ply
kampar 西湖~





Date: 30/12/2010-1/1/2011
venue: Ipoh

刚从槟城回来没多久,
槟城的朋友又来怡保玩,
虽然这次我不是第一次带外地朋友玩怡保,
可是我第一次带这班朋友,
不懂他们喜欢玩些什么,
我只好把我知道怡保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带他们去,
我不知你们对这次的怡保游有什么comment,
我可说的是,
怡保不像槟城有那么多的旅游胜地去
也没像槟城美食那么多
如果有什么不满,或招待得不好请别见怪...


P/S: 谢谢你们把我的假期画上了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