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是我@

一个表情

一个样子..

一个态度

一个动作

可以带给人一个印象


有朋友说我的印象….


我不笑的样子很会cool咩?!

我认真的样子很会咩?!

我累的样子很会blur咩?!

我笑的时候会很咩?!

我哭的样子很好咩?!

我莎声的声音难听咩?!

38的样子很咩?!

我思想会很单纯?!

我坐态会很粗鲁咩?!

我样子很好欺负咩?!


朋友对我说了

叫我以后多注意

我想我是这样就是这样

我不因为你一句两句….

而改变不是我的我

我觉很不自在

我比较喜欢做这个的我!!


12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做回自己就好了啦,不用理人家说什么的!哈哈哈!还有啊,你沙声时的声音最MAN的!哈哈!

hAwAii 说...

哈哈...那时我生病啊!!声音都是这样的啦!!对咯...我会做回我自己的啦!!

Alan_Bean 说...

哈哈!那就好咯!很久没听过你沙声的声音了。。。。哈哈哈。。。你快点生病啦,然后我就有得听的啦!哈哈哈!

hAwAii 说...

你很坏咯...那么想我再生病!!那次是我生病最久的一次啦...真得很辛苦啦!!什么都不能吃...贪吃得我那里能忍到呢!!哈哈~~

Alan_Bean 说...

哎哟。。。每次跟你聊天都有提到吃的。。。唉。。你真的啊。。贪吃鬼!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哈哈!!是啦...你现在认识我咩..讲到吃我最喜欢的啦!!那你哪有什么好吃的?!介绍介绍下啦!!

Alan_Bean 说...

吃啊。。。。我这里有很多哦。。。哈哈!下次你来这里啦!我带你去吃!哈哈哈!比如有辣的云吞面啦,还有很多很多!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哈哈..好的!!如果有机会我会到那边探望你的!!然后你记得好好招待我哦!!辣的云吞面?!好吃吗?!你有试过哦!!

Alan_Bean 说...

还好啦。。。只是辣辣的味道很奇怪而已!哈哈哈!

hAwAii 说...

o..是哦!!味道很奇怪你又介绍给我!!你哦...haizzz!!

Alan_Bean 说...

就是奇怪才让你试嘛!不然的话怎样叫做特别!哈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好的!!如果有机会我会试的...如果不好吃我绝对不会再吃二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