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傍晚的时候

黄昏..这字很好歌也很好听哦!!再看天空更加美…天空的颜色水蓝, 白, 再加点浅黄..真得满美的!

我很喜欢傍晚六点多至七点多这段时间!!今天在这段时间, 感觉有点懒什么也不是很想做..不想温习…不想做功课…不想…!!突然心血来潮很想骑脚踏车,因为太久没骑了!!也忘了骑脚踏车的感觉是怎样了?!

今天我骑着脚踏车,戴着耳机听着歌..加上在那段时间又不会晒也不会很热..天气很凉爽,一阵阵风吹过来又听着歌!!那种感觉很享受,脑袋什么也没想,烦恼…压力..暂时也消失..真的满自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我那么喜欢骑脚车了…那种感觉真的那么好!!

如果永远都可以这样,什么都不去想…烦恼…压力…都没有了!!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10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开车行驶在公路无际无边
有离开自己的感觉~~~

我也很久没骑脚车叻。。。哈哈!找一天我冲我家骑去你家找你啦!哈哈哈!

hAwAii 说...

我很久没听过“黄昏”这首歌了!!哈哈..你家骑到我家满远下的哦!!你大概要用多久的时间哦?!wakakaaa...

Alan_Bean 说...

你要听是不是?我唱给你听咯!哈哈哈!骑去你家很快而已!过几天我就去叫人建个地下隧道从我家通去你家啦!

hAwAii 说...

哦..你唱给我听我一定会听的啊!!哈哈..是哦!!山上的什么隧道你都还没建好loh!!还讲这个哦...

Alan_Bean 说...

哦。。 那个啊!那个暂时不重要先!弄了那个地下隧道才弄那个啦!哈哈!要听我唱歌的话要给钱的哦~~我可可不是随便唱的哦!我金口一开就要收钱了的咯!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好的!!朋友不要讲金的...一讲到金会伤感情的!!哈哈...

Alan_Bean 说...

好啦好啦!那就讲心啦!哈哈哈!

hAwAii 说...

哈哈..这样才是的啊!!所以几时唱来听?!

Alan_Bean 说...

哎哟。。你那么心急咩?等我回来后肯定有你的听!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好的!!那我就洗耳动听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