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今天的考试

今天是我在这间学校的第一次考试!!walao…第一次考试就考电脑了…今天一早我就都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学去!! 一进到班我就看到大家都在讨论着电脑…那时我心里更紧张了!!

我们越讲越紧张!!越讲我们就发现越多问题!!心里真的很害怕…毕竟都是一个”考试”!!讨论那时我们都没有电脑在,只好用我们的记忆力和想象力..回想过去我们学习过的东西!!

我们这班是在下课过后才考!!所以我们紧张的时间比较长…很快的就到12.30pm了..轮到我们班考!!很紧张地走进电脑室..心里在想会出些什么的题目?!当我们拿到题目纸时…在看共有三题!!

有两题老师都时常给我们做的..可是还有一题在平时老师是没有教过我们的!!只是在我们考试前才随便讲讲让我们知道有这样的东西吧了!!所以拿到考试纸看到那题我都blur了哦!!

今天的考试我真的够时间做..还剩那一题的一半吧!!那题真的很乱..之前我都没有做过的!!所以那题真的浪费我很多时间去研究!!我已尽力了…可是还是完成不了!!

Haizz…今天考的电脑就到此了!!考得好不好都算了…也不想再去想它!!我要继续为接下来考的科目再做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