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功课变得多了

时间也过得很快

一秒一秒

一分钟一分钟

一小时一小时

一天一天都过去了

突然觉得

时间也不是很够用


最近的晚上

我没有一晚是可以入睡到天亮

每次都在半夜时突然醒过来

然后很难再入睡回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考试要到来了

虽然这次不是什么大考的试..

可是总觉得很有压力

以前我会把压力删除

可是这次我的压力删除不了


因为这次的考试的成绩

它能告诉我….

在这三个月我的努力是否是白费?!

也想让父母亲知道

虽然那时我不是很想选这科读

可是我也告诉自己别说不行

没试过怎能那么快说不行….

所以这次的考试就能做见证

我是否行吗?!

4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对!坚持到底就是成功!继续加油下去!

hAwAii 说...

哦..我会的!!我会坚持到底..毕竟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不论多辛苦我会把它走完!!你也要加油哦...

evol.yuheng. 说...

加油。。
你一定行!!
^^

hAwAii 说...

哈哈..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