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一餐丰富的午餐...

现在我的感觉是非常饱的..那种感觉很辛苦…所以我不喜欢吃得太过饱!!今天放学我还以为我又要搭车回的!!哈哈..我朋友在我放学前问我“需要载埋你吗?!”当然需要啦!!

载了我之后..我们就到我家附近的café吃午餐!!虽然那间café在我家附近可是我都还没去过那边吃过的!!哈哈..吃前我向我朋友说我不能保证好吃的!!那边的环境不是很特别…但是里面的设计我满喜欢的!!

环境讲了现在讲讲那面的食物吧…我朋友叫了一份鸡扒而我就叫了一份cheese chicken rice!!当我朋友的鸡扒到了..我们都被吓到了…在那边傻笑因为那鸡扒很大块…然后我就说我的cheese chicken rice 也是那么大碟吗?!果然真的是…吃到一半时我和我朋友都喊救命很饱…怎样再继续吃啊?!结果我们谈谈下吃吃下…终于把它吃完!!所以现在真得很饱….

哈哈..所以下次再去那边吃的话..我一定会和朋友share 的!!那边的食物不错价钱也很公道!!所以会有下一次的…其实我想去那间café试很久了!!今天终于试过了....

11 条评论:

Alan_Bean 说...

你说的那间cafe 是不是你家附近的Inn cafe??

hAwAii 说...

哈哈..对!!真聪明哦...之前你也有去过那面吃过哦!!

Alan_Bean 说...

我当然聪明啦!你现在才知道啊?哈哈哈!

hAwAii 说...

哦...对咯!!现在才知道啊...哈哈!!对咯..上次你说那边的东西很大碟...结果是真的哦!!

Alan_Bean 说...

哈哈哈!我几时都很聪明的!哈哈哈!那边的东西真的很抵吃咯~~~吃到我真的走不动了。。。不过很想再去吃过!哈哈哈!

hAwAii 说...

哈哈..对咯!!真的很饱...上次你们吃什么?!

Alan_Bean 说...

没记错应该是鸡排!哈哈!不过我们还有叫小吃!哈哈!

hAwAii 说...

哦...上次我朋友也是叫鸡扒leh!!很大块哦...厉害哦...你们还有小吃!!不饱才怪啦...

Alan_Bean 说...

就是咯。。。那是叫时不知道那么大碟的。。。那些食物来到后才后悔了。。。哈哈哈

hAwAii 说...

本来我们也是要叫点小吃的..哈哈..聪明的我们选择是在吃完后才叫得!!幸好我有明智的选择...wakakaaa!!

Alan_Bean 说...

哇。。。“聪明的你们哦”~~~是咯。。。那次是我唯一一次笨了咯。。。唉。。。平时我英明神武的决定却被那天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