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夜晚

21/7
很快的,明天就要考试了!!这晚我一直拿着我那可爱的计算机…死按死算!!
满脑子都是数字…还有些formula.. 还有什么debit credit!!那晚时间过得很快..算算…做做..那晚就过了!!

22/7
明天还有考试 ,所以平时不读书,临时抱佛脚的我,今晚要开夜车!!今晚是个平静的一晚 ,虽然那时我们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开着夜车,可是我们都互相的信息关心..鼓励…!!那时以01.45am…我还在开着夜车!!觉得很累….我停下我手上的笔,抬起头望着口聆听四周围原来是真得很平静看着一片黑漆漆没什么星星的天空!!我喜欢这个夜晚…本来累了的我变得精神多了,书还没读完,有点不想睡的感觉!!可是我告诉自己一定去要休息..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23/7
这晚一点都不好过,因为明天要考的那科是要背很多东西!!善忘得我…要如何把那些point背完进我脑呢?!真得很讨厌自己那么善忘…

没有评论: